霍尔元件

特摄p图 很慢 不定时 贫穷 图源随机 侵删 如果你喜欢 就足够了

拥抱太阳之人

(这是一点银格三的个人发散,白托视角,如有雷点或剧透,非常抱歉)




我当然知道他在说什么。

此起彼伏的爆炸声几乎要让人失去理智,两个种族的冲突,庞大的能量奔流撕扯着空间,如同置身黑洞边缘的景象里,传入神经的,只有他的声音。

银红相间的少年向我嘶吼着,他的名字,我的名字,我在什么地方见过他吗,那样的声音,那样的嘶吼声里,他是在哭泣吗?

“拥抱太阳的勇敢之人啊”

我当然记得,我和他一起取下的名字

如果当时我没有去调查该死的异动,没有负气,没有离开那里,搀扶着那个少年的,也许会是我吗?

该死

能量一点点从身体里耗散,阿布索留特粒子的作用失效了吗,不应该的,我的计算不可能有问题,从王国里汲取的能量,足够把眼前的少年一口气撕成碎片。

就差一点点,一点点就好,只要把能量汇集在指尖,嘶喊着的少年就会灰飞烟灭,就像我在梦里看到的那样。

可是,可是,可是,可是

汇集了全身的粒子,应该炽热到耀眼的指尖,为什么会感到一丝冰凉

那时的凉意。不能进入进入警备队的我,就连光芒也不能传达的我,那时所感到的凉意

雪已经下的这么大了吗?

浑身涌起的是切肤的寒意,果然,我还是没有继承光的天赋吗

但那时的我并没有那样绝望,至少,那个人来到我身边后,一直都是那么温暖。我们去了好多好多星球,见过好多好多人,做了好多好多离经叛道的事。我们在星星间漫游的时候,他的眼神,他的话语,那么温暖。

也许并没有光明和黑暗,正义和邪恶,但是,但是那驱散寒冷的温度,说不定是真实存在的

啊啊,至少在那个人身边的时候,传来的一定是这样的感觉

银色的光粒从眼眶流出,融进渐次消融的风雪中,就连当事人也未能发现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